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魔术交易魔兽欲铤而走险 湖人为霍华德愿弃双塔

2011年12月30日2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霍华德
霍华德明年可以跳出合同

  北京时间12月30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管理层曾公开表示,他们会持有霍华德一直到赛季结束。他们真的会这么做?显然不会。据知情人士透露,奥兰多人打算在交易“魔兽”问题上铤而走险。

  有消息源曝料称,魔术管理层肯定会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霍华德,因为他们比谁都清楚,如果3月16日前不换走“魔兽”,那他们明年夏天将会一无所获,因为霍华德届时肯定会选择跳投合同。对于这一点,霍华德此前已经明确告诉了魔术总经理史密斯。

  由于霍华德是全联盟公认的第一中锋,所以魔术管理层在交易他的问题上非常慎重,且不敢早早拿定主意。此前湖人和篮网都曾向魔术进行了报价,但史密斯最终没有答应。另外,老鹰在本月初也对霍华德进行了询价,并愿意用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来作为交易筹码,但仍然遭到了拒绝。

  消息源指出,魔术管理层决心在交易霍华德一事上铤而走险,他们几乎肯定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夕再考虑将其送走。至于个中原因,那就是球队管理层打算赌一把,寄望到三月中旬时会有有希望夺冠的球队冒险引进霍华德,以便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这意味着,如果魔术将霍华德送到了他本人不想去的球队,那“魔兽”很可能会在新东家只待上半个赛季,无论本赛季是否夺冠,他明年夏天都可能选择跳出合同重新寻找下家。毋庸置疑,如果届时有这样的球队愿意为霍华德冒险,那魔术将成为获益者;反之,他们将会面临极大的压力,且很可能会遭到湖人等球队的公然打劫。

  ESPN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前天透露,魔术老板并不打算在霍华德的交易中换来年轻球员和选秀权,而是希望能得到几个有即战力的成熟球员。有趣的是,公牛总经理帕克森今天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他们会努力追逐霍华德,因为“魔兽”的魅力令他们无法视而不见。

  放眼联盟,篮网一度是最接近霍华德的球队,而“魔兽”也愿意为篮网打球。但问题是,篮网追逐霍华德的核心筹码洛佩兹不幸受伤,这让他们追逐霍华德的前景开始变得迷茫。而且,篮网也并没有太多的即战力球员提供给奥兰多人。

  因此,湖人成为了目前得到霍华德的更大热门。此前双方进行谈判时,魔术要求紫金军团用拜纳姆和加索尔捆绑在一起交换霍华德,但这个提议遭到了湖人的果断拒绝。但据知情人士称,湖人管理层这样做只是故作姿态,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他们肯定愿意在筹码问题上作出让步。事实上,加索尔并非湖人的非卖品。如果不是斯特恩的阻挠,西班牙人如今也许已经在火箭打球。

  上述消息源还透露,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拜纳姆肯定会是铁定筹码,如果湖人和魔术真的进行交易的话。(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