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丹麦羽毛球名将获球迷青睐 压盖德当选年度最佳

2011年12月30日21:5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哥本哈根12月3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宣敏)丹麦羽毛球混双名将约阿希姆·费什和克里斯蒂娜·彼得森29日晚在哥本哈根大师赛混双决赛后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这一奖项是由丹麦羽毛球协会和丹麦电视二台体育频道联合组织评选,根据球迷投票产生的。费什和彼得森从2008年开始混双配对,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他们二人在2011赛季取得丹麦公开赛、法国公开赛和哥本哈根大师赛混双冠军,全年战绩不俗。

    彼得森在获奖后说:“我们在被提名后,一直希望赢得这个称号,但是我们也知道,我们的对手实力也很强大。我们非常高兴,很多球迷给我们投票,并且观看我们的比赛。”获得提名的丹麦羽毛球选手还包括老将彼得·盖德,男子双打选手马蒂斯·鲍伊和卡森·摩根森。

    哥本哈根羽毛球大师赛男单决赛29日晚在老将盖德和约根森之间展开,结果约根森以14:21、25:23和22:20战胜盖德,后者未能第11次卫冕哥本哈根大师赛冠军。盖德曾表示,这项赛事对于他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在2012年哥本哈根大师赛后正式退役。(完)2011/12/30 21: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