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分别挑落盖德李宗伟 林丹决赛会师“接班人”

2011年12月18日15:4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南方日报柳州电 (记者/梁燕)在昨天进行的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两场半决赛中,中国林丹2比0击败丹麦盖德,队友“林丹接班人”谌龙也2比1击败马来西亚李宗伟,两人会师男单决赛,同时提前将金牌收入囊中。

  在一个月前,陶菲克、李宗伟和盖德三名国外高手曾“秘密”联手,希望阻挠中国男单获得满额的三个伦敦奥运参赛资格。但在一个月之后的总决赛,这个同盟可谓“崩塌”:陶菲克小组赛三战三败未能出线,李宗伟和盖德止步半决赛。

  中国队在其他项目均表现不俗:女单王仪涵2比0击败队友汪鑫进决赛,与印度内维尔争夺冠军;男双郭振东/柴彪2比0轻取韩国李龙大/郑在成,决赛将对垒丹麦鲍伊/摩根森。女双于洋/王晓理由于对手弃权进决赛,将和韩国河贞恩/金旼贞争金。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