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巴黎挖帕托年薪3倍于米兰 意甲豪门恐难以拒绝

2011年12月31日03:5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天的《罗马体育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准备出价4600万的天价,引进帕托,这和之前《米兰体育报》所说的5000万欧元相差无几,相对于帕托目前的表现而言,对AC米兰绝对是一个非常可以接受的数字。

  而在帕托的年薪上,此前《米兰体育报》所说的700万欧元看来还有些想象力不够,根据来自法国的消息,莱昂纳多为帕托准备的,将是一份年薪1100万欧元,为期5年的合同,事实上对比巴黎圣日耳曼已经给贝克汉姆开出的那份年薪1250万欧元的合同来说,这样的说法很可能是有事实根据的。目前帕托在AC米兰的年薪不过是400万欧元,巴黎方面开出的条件几乎是AC米兰的3倍。

  随后,帕托的经纪人贝洛斯对《队报》证实说:“巴黎圣日耳曼的确给帕托发出了邀请,我们非常感兴趣,因为在巴黎圣日耳曼,有安切洛蒂和莱昂纳多,但是现在一切取决于AC米兰。 ”贝洛斯表示,“安切洛蒂是个优秀的教练,莱昂纳多是巴黎圣日耳曼的总经理,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变成越来越吸引人的俱乐部,我们再重申一遍,决定这件事情的将不是我们。 ”

  在米兰,记者们都等在马尔蓬扎机场,希望看到默认了自己几天前说过的话的帕托将如何面对阿莱格里,但记者们失望了,因为AC米兰允许球员们从各自所在地单飞迪拜,于是帕托和席尔瓦、罗比尼奥将直接从巴西飞往迪拜,帕托和阿莱格里的会面又要延迟了。

  但同样在巴西的加利亚尼却躲不过记者的追逐,这一次被问及帕托,加利亚尼说:“我可以说,我经常和安切洛蒂打电话,他尚未和巴黎圣日耳曼签约,但是他将成为该队的主教练,我没有和莱昂纳多打过电话,因此不存在谈判,所以也不存在关于帕托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谈判,我们没有和帕托本人以及巴黎圣日耳曼联系,所以那些传闻都不是真的,我只能说圣诞假日期间报纸可能没东西写了,也许安切洛蒂和莱昂纳多很喜欢帕托,但帕托还是个AC米兰的球员,这就是全部的事实,不存在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关于帕托的谈判。 ”

  AC米兰全队目前已经在迪拜集结,而巴黎圣日耳曼的冬训也将在迪拜,这个地方即将成为意大利记者在冬歇期关注的重心,很快就将有进一步的消息。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