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韦德准绝杀森林狼回放 详解詹韦空接战术

韦德准绝杀全景展现
1/11

韦德准绝杀全景展现

2011年12月31日1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31日,詹姆斯全场得到了34分8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韦德在最后4.6秒再次上演了准绝杀,客场作战的热火队最终以103-101的比分险胜森林狼队,取得了四连胜,追平了队史最佳开局纪录。

  回放最后韦德的绝杀,是一次经典的无球空切挡拆配合。当时时间是第四节还剩6秒,热火队詹姆斯发边线球,韦德在强侧底线迂回,当时森林狼队的埃灵顿紧盯闪电侠,但韦德随后向三分线外空切,巴蒂尔挡住埃灵顿的去路,提到三分线后,韦德向弱侧底线空切,弧顶处波什再一次挡拆,挡住补防的卢比奥的去路。此时,快速下切的韦德已经无人防守,詹姆斯觅得空挡,一个长传撕开森林狼的集体防守,球到人到,韦德轻松上空篮成功,此时时间仅过去1.4秒,真是个闪电准绝杀!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