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男篮三英大战马布里 掀翻领头羊很值得期待

2012年01月01日10:01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辽宁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迎战联赛领头羊北京男篮。

  本场比赛的最大焦点就是北京队的马布里,17场比赛过后,马布里场均得到23.8分和5.9个助攻,他对比赛节奏的娴熟掌控已经成为北京队的最可怕之处。辽宁队如果今晚想战胜对手,那么限制马布里无疑是必须完成的任务。辽宁队的三名后卫中,郭艾伦的速度最快,防守能力也最强。不过郭艾伦在组织球队方面能力有限,这就要求张庆鹏和杨鸣肩负起进攻的重担。张庆鹏这几场状态有所起伏,能否完成好协调进攻的重任不好说,杨鸣这段时期发挥一直很稳定,不过要想力压马布里,还需要张庆鹏、郭艾伦二人的鼎力支持。

  最近几场,辽宁队的鲍威尔和卡尼两名外援发挥出色,上场比赛二人分别得到39分和31分。如果他二人能够延续自己良好的状态,那么再加上本土球员的发挥,辽宁男篮掀翻领头羊很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 马骋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