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中国马术期待奥运历史 神马天降盛装舞步展华姿

2012年01月01日15:30
来源:法制晚报

  “你是谁?”特种部队将手中的武器对准了红衣女子质问道。红衣女子不见丝毫的惊慌,只是用手怜爱地抚摸着红色的野马,红色野马也驯服地低下了头。

  “吾乃京厥族族长欧丝若,汝等何人,今夕何年?”历史学家A向众人摆了摆手,走向前去道:“见过姑娘,我们同是华夏子民,如今乃是唐代千年之后的二十一世纪。”

  “千年之后!居然来到了千年之后!”红衣女子有些不知所措,“火龙骏,我们该如何是好?”

  历史学家A喃喃自语道,“欧姑娘,不知你是如何来到此地,我们能为你提供怎样的帮助?”欧丝若道:“若是你们真的想要帮我,就帮我进入天山的山底。” “什么?那可是火山的中央啊!”

  “我们京厥人世代供奉剑神和马神。我们族中遗失了剑神,我和马神就是为它而来,只有找到了剑神,我们才能回到自己的时代。而剑神就在这天山山底。”

  还没等历史学家答话,体育总局的官员B走上前去说,“我们可以帮你,但你也要答应我们一个要求,让这匹马替我们参加一场比赛。” “我为何信你?”姑娘问道。

  “因为你别无选择,只有我们能帮你从天山取出你想要的剑神。”欧丝若略加思索答道:“成交!”

  赛场夺魁

  扬威伦敦

  惊呆四方来客

  在体育总局官员B的带领下,欧丝若与火龙骏一起抵达了伦敦。“欧姑娘,你的马需要帮助运动员刘丽娜参加盛装舞步比赛。来,先看一下路线图,然后下场做一次练习吧。”

  于是在欧丝若的监督下,刘丽娜翻身上马,拍了拍火龙骏的马颈,一道红色的闪电跃入了马场中央,比赛中的神马灵性十足,不用刘丽娜的指挥就顺利地完成了一套规定动作,无论是姿态和动作都达到了最佳标准。

  体育总局的官员B张大了嘴巴,许久才缓过了神,“快,向领导报告,我们夺金有望!”

  比赛果然没有任何的悬念,刘丽娜和火龙骏当仁不让地拿到了中国在马术上的首枚金牌。

  中东的富豪沸腾了,为火龙骏开出了过亿美元的价码;中国的老板们纷纷询问体育总局能否找火龙骏为他们的马配一次种;许多省市为欧丝若到底属于哪里的运动员争吵不休。而这一人一马却在回到北京后悄然消失。

  据说在她们比赛的同时,一个特制的机器人从天山火山岩浆的底部打捞出了一柄锈迹斑斑的古剑。

  本版文/记者 杨阳

  有宝马良驹,刘丽娜奥运夺金有底气

  本报资料图

  马术 7月 31日 8月6 日-9 日 (伦敦时间)

  刘丽娜个人资料

  生日:1979年2月20日

  身高:167CM

  体重:55KG

  主要成绩:

  2006年全国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个人赛冠军

  2008年在西班牙马术大赛中,29岁的她成功获得奥运会入场券,成为中国奥运马术史上第一人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