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评省港杯粤籍援兵:国门惊艳 恒大诸将有喜有忧

01.杨智
1/10

01.杨智

2012年01月01日1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点球大战4-5,广东队未能顺利取得三连冠。这支被誉为近几年最强的广东联队在本届的比赛中征调了多名效力于其他球队的队员来增强实力。而在比赛中我们也不难看出主帅曹阳十分希望这几名借调球员能够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纵观这几名球员的表现,杨智的表现绝对堪称惊艳,但是李健华等人的表现却着实让人难以恭维。

  01.杨智

  总结:惊艳发挥

  毫无疑问,杨智在这两场比赛里面的表现称的上惊艳。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正是凭借着他的表现广东队最终才能全身而退。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大多数时间内香港队给他制造的威胁并不多,但杨智保持了注意力的高度集中,他在最后阶段成功干扰了对方的单刀球。虽然在高空球的处理上,杨智再次暴露出来了自己的小小瑕疵。但是这些并不影响杨智的定海神针作用。而在点球大战阶段,杨智带伤作战连续扑出对方的两粒点球,这样的表现绝对称得上是当今国内足坛的“圣杨智”。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