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VS湖人首发PK:内线对决关键 科比更加全面

中锋:乔丹-希尔PK拜纳姆
1/5

中锋:乔丹-希尔PK拜纳姆

2012年01月03日1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1月4日,休斯顿火箭队将做客洛杉矶,挑战科比领衔的湖人队。上一场火箭队终结了老鹰队开季三连胜,整个球队显得意气风发。湖人队则正相反,在同掘金队的第二场背靠背比赛中,全队的状态都不好,尤其是科比,全场28投仅6中,还有一个关键失误。回到主场,湖人队如果不能及时调整好的话,将面临很大的困难。不过火箭队的内线强度不如湖人队,他们能否抵挡住加索尔和拜纳姆的轮番冲击将成为比赛的关键。

  以下是双方预测首发:

  中锋:乔丹-希尔PK拜纳姆

  拜纳姆复出之后,势不可挡,两场比赛都拿下了大号两双,内线统治力可见一斑。有了他,湖人队的内线力克就提升了一个层次,战术变化也更多。乔丹-希尔上一场打老鹰发挥十分出色,拿到11分15个篮板,积极的拼抢是他的特点。如果他能够延续这个状态,那么火箭在内线就有的拼。不过,从身体素质和实力上来说,拜纳姆优势还比较明显。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