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曝新疆队将裁掉米尔斯 高效控卫离队进入倒计时

2012年01月04日0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根据《篮球先锋报》总编辑苏群在其个人微博上曝料,正逐渐走上正轨的CBA劲旅新疆队正在考虑裁掉小个外援帕特里克-米尔斯。据悉米尔斯的肌肉拉伤已经痊愈,但他仍坚称10-15天后才能重返球场,而事实上新疆队已经等不了那么长时间了。除此之外,从米尔斯的推特上能做出判断,他极有可能与近期返回美国的波特兰。

  原本新疆队的主力控卫是昆西-杜比,不过他在季前赛最后1场与上海队的比赛中手腕骨折被迫返美接受治疗。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新疆队签下了上赛季在开拓者队打球的米尔斯。现年22岁的米尔斯上赛季在NBA场均有5.6分1.7助攻入帐,由于今夏NBA陷入停摆,米尔斯一度回到家乡球队--墨尔本老虎队打球。而最终新疆队开出百年美元的年薪,米尔斯前来CBA淘金。

  在加盟新疆队后,米尔斯的表现有目共睹,他成为球队最稳定的攻击手。数据显示本赛季米尔斯一共代表新疆队打了12场球,其中9场首发,场均出场34.5分钟贡献26.5分3.75助攻3.82篮板2.25抢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9.3%。米尔斯是在去年12月23日新疆队客场不敌卫冕冠军广东队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的!

  2011年圣诞节期间,米尔斯在东莞当地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当时这位小个控卫在其个人推特上表示,“我的左腿肌肉二级撕裂,尽管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不过我需要3-6周的恢复期。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确保不能再度撕裂!”就这样,从去年12月24日开始,米尔斯一直处于养伤阶段。根据米尔斯自己所描述的,如若伤病恢复期真的需要3-6周的话,他至少要到春节之后才能复出。

  事实真是如此吗?苏群表示米尔斯的肌肉拉伤已经痊愈,新疆队甚至特意为他又做了一次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结果显示米尔斯没任何问题。有消息称米尔斯是邓华德找来的外援,在邓华德下课的第一时间,米尔斯在他个人推特上表示了遗憾,他这样的举动令新疆队高层有些不满。根据新疆队董事长侯伟表示米尔斯之所以不愿现在就出场,很有可能是邓华德在幕后指使,目的是让新疆队陷入大麻烦。

  米尔斯的因伤休战的确给新疆队的后场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截止目前在他缺阵的3场比赛中新疆队的战绩是1胜2负。而联赛前19轮,新疆队的总战绩是9胜7负排在积分榜第7位。如若新疆队裁掉米尔斯的话,这将是球队在这个赛季第3次对外援做出调整。首次是米尔斯换掉杜比,第2次是去年12月底新疆队裁掉了“最贵蓝领”肯扬-马丁,而签下了年轻的拉瓦尔。

  在米尔斯的个人推特上,目前在开拓者队打球的巴图姆询问米尔斯是否将返回波特兰,而米尔斯回复道,“返回!!!”由此可见,新疆队即将裁掉米尔斯绝对不是空穴来风。(搜狐体育 jimmy)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