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诺维茨基兴奋易建联加盟 直言我们又多了大个子

2012年01月04日09:0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NBA卫冕总冠军小牛昨日在主场以100比87将新赛季开局以来西部唯一保持五连胜的雷霆队撞翻在地,即将加盟小牛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这场胜利对于本赛季5场比赛输了4场的小牛来说可谓涸鱼得水。诺维茨基本场收获小牛队最高的26分并抢篮板6个。雷霆队的得分王杜兰特勇猛依旧,砍下全场最高分27分。

  见证了新东家的大捷,易建联将于4日与小牛正式签约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对于阿联的到来,小牛队上下都表示欢迎。诺维茨基对阿联表示了友好,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易的加盟让我们又多了个大个子。”

  对于能够加盟小牛,易建联显得很兴奋。签约后,阿联将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传奇队,在那适应一段时间后再回到小牛阵中。主教练卡莱尔昨天表示,他目前还无法给出阿联在小牛首秀的详细时间表。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