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郎效农向区楚良发邀请 希望到建业兼职调教曾诚

2012年01月04日10:1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悦)自从前任国字号守门员教练哈威离开后,建业门将的状态就远不如当年,曾诚的联赛丢球数也是节节攀升,对于这一问题俱乐部也心知肚明。据悉,前建业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就向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发出邀请,希望他能来建业“兼职”调教曾诚,区楚良的回应非常积极。

  由于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上早早出局,中国国家队在整个2012年都没有什么重要任务。目前,以卡马乔为首的西班牙教练组还在国外度假,而两名中方助手傅博和区楚良则获准在俱乐部“兼职淘金”,建业与区楚良的合作可谓一拍即合。

  实际上,国字号教练兼职建业也不是第一次了。此前,哈威就曾身兼国青队和建业队守门员教练两职,其业务能力也获得俱乐部广泛认可。而今年44岁的区楚良曾5次出任国家队助理教练,被称为国足“五朝元老”,曾辅助国字号的4位外教,如果他能来建业,至少会让曾诚他们保持住稳定的状态。不过由于郎效农突然退位成为顾问,原本说定的事也可能出现变数,即便主管足球的建业副总裁张少鸿已口头认可此事,但区楚良能否成行还要看双方最终协商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