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跨国同性恋终成眷属 美国花滑美男娶俄罗斯男友

2012年01月04日11:24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里,美国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名将约翰尼·威尔通过个人官网宣布,自己已与俄罗斯男友维克多·沃隆诺夫登记结婚。

  约翰尼·威尔生于1984年,曾是三届全美花滑锦标赛冠军,还两度参加冬奥会。在花滑界,威尔特立独行,他凭借清秀俊美的外貌和中性化的着装风格赢得了不少粉丝的青睐,当然也引起了诸多质疑。而他的性取向,也一直是个谜。

  2011年1月,威尔自传正式发售,书中不仅记录了这位花滑美男的成长经历和奋斗史,更首次明确地告诉世人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威尔表示他认为性不是问题,关键的问题在于两个人相处时候的感觉。

  2011年的最后一天,威尔与同性男友沃隆诺夫在纽约登记结婚。据悉,纽约州已于2011年7月实现同性婚姻合法化。威尔和沃隆诺夫当天即在推特上高调宣布此事。威尔写的是:“我结婚了!”而沃隆诺夫对威尔的称谓则是“我的新婚丈夫”,还晒了两人婚后的照片,充满甜蜜。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