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裁米尔斯因其诈伤 外援怠工疑与邓华德有关

2012年01月04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 汪勇 1月4日报道)继肯扬-马丁走人之后,新疆再度出现出走事件,小外援帕特里克-米尔斯被裁离队。俱乐部董事长侯伟已经宣布这一消息。

  对于米尔斯离开,新疆队上下可谓是一头怒火加无奈。

  米尔斯是在赛季第二场比赛来华的,他的角色就是顶替受伤的前核心昆-杜比。米尔斯首场比赛惊艳,得到28分和8次助攻,受到一致好评。但是邓华德下课之后,米尔斯的情绪出现问题。

  12月23日,新疆客场挑战广东,作为去年总决赛两支球队之间的对决,外界关注程度可见一斑。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广东队那场比赛打得并不好,而新疆队上下十分给力,尽管缺少内线外援,但是依靠米尔斯个人的攻击能力,拿下比赛机会很大。但是米尔斯却离奇受伤,至于说“离奇”是因为俱乐部反复研究录像,都没有发现受伤的过程。

  诈伤!不少内部人士猜测。

  在福建晋江,米尔斯没有通过俱乐部,反而是通过社交网络在英文世界中率先宣布自己要休息3-6周时间。搜狐体育问他的时候,他居然给出了一个“我不知道”,之后又补充了一句“我想是的。”对于这种不确定不得不引人怀疑。还有坊间传,米尔斯人前走路一瘸一拐,人后疾走如风。

  米尔斯反复称自己的澳大利亚医生在看完核磁共振报告说自己有伤,但是中国的医生未发觉受伤问题,而且米尔斯拒绝配合相关治疗和一切训练。如果想休息,那么他从广东那场到今天已经休息了将近半个月,球队目前在浙江,他们希望米尔斯能出战八一,但是球员自己认为还需大概15天的时间。而战绩远未达期望的新疆很显然等不起。

  23岁的米尔斯来华之后给人感觉很出色,场上作风顽强,在蒋兴权上任之后,他曾主动召集队员开会,希望共度难关,他的做法受到了蒋兴权的喜爱。但是,米尔斯不训练,消极怠工的态度令球队仍无可忍,不光是俱乐部管理层希望他能上场,就连队员也通过各种途径表达希望米尔斯回归神勇的意愿。球队昨晚跟米尔斯挑明了态度,但是米尔斯没有妥协的意愿。

  对于米尔斯态度的180°大转弯,有人猜测跟邓华德有关。

  有内部消息称,米尔斯是在收到杜比伤停之后,主动跟新疆队联系的,而背后的推手极有可能是邓华德,两人相识很久,且曾在一个俱乐部待过。

  “我离开,球队会出现大麻烦的,米尔斯可是我找来。”邓华德在下课后曾撂话说。

  邓华德下课之后,跟他保留在新疆的教练团队和米尔斯都保持紧密的联系。而目前保留名义上教练组成员的邓华德对于未来依旧闭口不谈,双方都处在一种毫无沟通的停滞状态中。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