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巴格纳尼31分猛龙屠骑士 状元欧文12分连胜终止

2012年01月05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骑士不敌猛龙 状元欧文遭夹击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5日 两连胜的骑士客场挑战猛龙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战,主场的猛龙92-77终结骑士的两连胜,本赛季第二次打败骑士队。

  四节比分(骑士在前):18-21、21-25、12-20、26-26。

  骑士:欧文12分4助攻,贾米森19分6篮板,瓦莱乔13篮板3抢断,卡斯比10分5篮板,帕克8分,塞申斯7分。

  猛龙:德罗赞25分5篮板,巴格纳尼31分7篮板,卡尔德隆13分11助攻6篮板,戴维斯8分7篮板。

  跳球后骑士获得首次进攻权,但是在猛龙的强硬防守下连续的内线攻击都失败,卡尔德隆助攻巴格纳尼上篮轻松得分。欧文快攻上篮打破了骑士的得分 荒,卡斯比三分球命中,骑士很快稳定住阵脚。骑士的投篮命中率不断上升,贾米森连得6分后骑士在比分上14-11领先。巴格纳尼三分球将比分追上, 第一节最后5分钟骑士进攻熄火,全队在运动战中只有吉布森命中一次中投,猛龙抓住机会在比分上21-18反超。

  卡尔德隆在第二节率领猛龙继续冲击骑士的防线,8-3的小高潮过后猛龙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替补出场的塞申斯两罚全中帮助骑士追分,贾米森连攻5 分后骑士28-30迫近比分。但是主场作战的猛龙牢牢地控制住比赛的主动权,巴格纳尼与德罗赞获得罚球机会,上半场最后3分钟双方形成对攻之势,德 罗赞的压哨三分球让主场的猛龙46-39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贾米森与卡斯比内外联手,骑士迅速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德罗赞和卡尔德隆率领猛龙打出7-0的小高潮再度压制住骑士的反扑势头。安东尼帕克命中一个三分球让骑士刚起一点势头,巴格纳尼随即在瓦莱乔头上完成一次3+1的进攻,猛龙主场气势如虹,巴格纳尼个人连续砍下10分摧毁了骑士的防线,猛龙66-51大比分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骑士在最后一节加强了防守,猛龙在将近2分钟的时间里无人得分,塞申斯连得5分帮助骑士将分差缩小到10分。这时候巴博萨与巴格纳尼的三分球再度 吹响了猛龙的攻击号角,一个11-4的攻击高潮过后,猛龙再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骑士在攻防两端都受制于猛龙,60-74的比分让斯科特再一次叫暂 停调整进攻和防守。替补出场的戴维斯连续攻击内线灭了骑士的反击希望,取得17分领先的猛龙将比赛打成垃圾时间,斯科特换下欧文主力球员宣布放 弃比赛,主场的猛龙97-77大胜骑士队。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安东尼-帕克、凯勒-欧文、贾米森、卡斯比、瓦莱乔

  猛龙:德罗赞、卡尔德隆、拉苏-巴特勒、巴格纳尼、阿米尔-约翰逊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