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龙连续4月占排行榜榜首 张继科王皓分列二三

2012年01月05日13:47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国际乒联官网公布了2012年第一期世界排名,男单方面,马龙自2010年10月以后连续第4个月雄踞榜首,张继科则继续保持在第二位。

  近一月内,国际乒坛进入休战期,往年在此期间进行的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也提前至11月,因此本期世界排名总体变化不大。去年下半年势头迅猛的马龙仍然高居榜首,积分为2937,这个数据与上月没有任何变化。张继科则在紧随其后,排名第2,各分为2898分,王皓以2873分位列第三名。

  欧洲头号选手波尔依然是外协会中排名最高的球员,尽管整个2011年他参加的国际比赛并不多,但依然是中国队员之外最给力的一位,他在本年度首期排名第4,各分为2702分。

  波尔之后仍然是三位中国球员,许昕、王励勤、马琳分列5-7位,此后排名最后的中国选手为第12位的陈玘和第18位的郝帅。

  此外,进入前10的选手为削球名将朱世赫、日本一哥水谷隼和德国选手奥恰洛夫,他们分别排在第8到第10位。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韩国悍将吴尚垠、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韩国的柳承敏分别排在第11、13、14、15位。(完)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