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周军再赴法国挑选大牌中后卫 引援瞄准英超双雄

2012年01月05日15:3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今天,申花全队向南飞往昆明冬训,而负责引援事务的俱乐部董事周军则再度踏上前往法国之旅。在法国,周军将展开新一轮的引援谈判。而根据投资人朱骏透露的信息,申花新外援的目标人选很可能是一名中后卫。

  先是选帅,接着是引进阿内尔卡,之前周军已经去了两次法国。而此番再度出马,最重要的任务无疑还是引援。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德罗巴,周军出发前表示:“我们到现在为止从没说过一句关于德罗巴的话,全是外界在炒作。”不过,周军也透露,之前由于还处于国际足联规定的转会缄默期,不方便说,现在离德罗巴合同到期已不到半年。“情况是不一样了,但还不好说。”

  除了可能进一步和德罗巴方面接触外,周军此次法国之行的最主要任务,其实是物色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甚至迫不及待地在微博上透露了自己的这个想法。“申花现在重点的重点是搞定一个有大能力的大牌中后卫。谁合适呢?”

  过去的2011赛季,相比前锋进球乏力,后防线的羸弱似乎更让申花上下感到痛苦。整个赛季申花队总共被对手打进41球,场均丢球数达到了1.3个,在中超全部16支球队当中,与陕西和南昌等队并列倒数第四。

  此前有消息称,切尔西的巴西后卫阿莱士已进入申花视线。这位大牌后卫也已被博阿斯公开扫地出门,目前已经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对于申花来说,如果转会费能够和蓝军达成一致,阿莱士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曼城的科特迪瓦后卫科洛·图雷和罗马的巴西后卫胡安都是申花候选人。无论谁能脱颖而出,对申花来说都是一个利好消息。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