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花絮

冬运冰壶赛场惊现“娃娃军” 最小选手不到12岁

2012年01月06日02:0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4日,十二冬运会首日比赛,冰壶赛场人气飙升。不过,真正吸引观众的不是比赛胜负,而是一支由“娃娃军”组成的队伍。其中,年纪最小的选手还不到12岁。

  本届冬运会,报名参加冰壶项目的共有9个代表团,21支队伍,是历届冬运会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 在众多队伍中,来自双鸭山的“娃娃军”很快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据了解,这支队伍中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年仅11岁。毕竟年纪尚小,“娃娃军”无论经验和实力与对手都存在较大差距,首战经过六轮较量,便以1:11落后。尽管比分悬殊,但是小选手们顽强的拼搏和勇猛的斗志赢得现场记者们的掌声。

  赛后谈到比赛感受时,腼腆的小选手们坦言,对手鄂尔多斯队是省队的优秀运动员。一位小队员说:“我们都是首次参加全国性比赛,所以有些怯场,相信第二场比赛应该能好一些。”

  (木易)

  作者:木易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