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雷霆低调应对外界好评 杜兰特:现在没想总决赛

2012年01月07日06: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杜兰特比赛图
杜兰特比赛图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此前普遍被视为本赛季的冲冠热门球队,但是雷霆将帅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并没有考虑太多争夺总冠军的问题,只想将比赛一场场打好!

  雷霆队在2010年的季后赛当中与湖人大战六场才止步,上个赛季雷霆队又杀入了西部决赛,所以最近两个赛季雷霆队一直成为NBA的一大热门话题,大家认为雷霆队下一步应该能够杀入NBA总决赛。但是,这个问题雷霆队将帅却不这么认为,他们现在压根就没有想太多关于冲不冲冠的问题。

  “我知道球员们有一定的期望值,他们对自己和对球队的期望值是比较高的。”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并没有去关心外界对我们的评价和期待。我知道我们的球员都希望能够努力打球,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我们一直以这样的态度去打比赛,希望能够得到好的结果。大家的期待是有的,我觉得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进步,不单单是个人,整支球队也取得了进步。我们两年之前在季后赛与湖人队打了一个系列赛,然后上个赛季又杀入西部决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理所当然地在这个赛季能够杀入总决赛,你必须得把每一个赛季都当作一个全新的赛季,每一个新赛季也都会有很多变数发生。你需要好的运气,你也需要球队能够保持健康。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进步,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大家不会不论这一点,但是我们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雷霆队的球员们想得更多的是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好好去打,“我们只是努力想要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去打,然后让我们自己变得更加出色。”雷霆队后卫威斯布鲁克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这就是我们截止目前一直在做的事,本赛季截止目前,我们的这个办法是管用的。专注于眼前的事情对于我们球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球队的球员们都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了,只要我们继续一场比赛接一场比赛,每场比赛都认认真真的去打,那我们会越打越好的。”

  杜兰特则表示,大部分NBA球队都不会时间还在1月份的时候就去想什么总决赛的事,因为NBA球队都很清楚,太早想这个问题一点意义都没有,反而会分散球队的注意力而打不好比赛。早早讨论哪支球队有实力杀入总决赛,那只是新闻媒体和球迷们在这么早会去做的事。

  “我觉得在1月份的时候就会去讨论谁将杀入总决赛的只有媒体和球迷了。”杜兰特说道,“在我们的更衣室里,我们的球员们现在甚至想都不会去想这个问题。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每场比赛都是关键比赛,我们必须得将现在的每场比赛都当作季后赛的比赛来打。我们还没有出色到可以傲视联盟,选择性地放弃一些比赛。我相信,你与我们更衣室当中的任何一名球员聊天,问他现在是否有想6月份总决赛的事,他肯定会告诉你说没有。我知道,我们唯一关心的就是当天的比赛,我们如何在当天的比赛当中打得更好,取得一场胜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