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追世界杯金球纯笑话 比利亚每天苦练两小时

2012年01月07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世界体育报》澄清巴萨无意弗兰 

  “巴萨不会在冬季引进前锋,比利亚的替身,将会产生于拉马西亚青训营,这是我们的足球哲学。”这句话,罗塞尔说过,苏比萨雷塔说过,瓜迪奥拉说过,巴托梅乌也说过。但在今天,乌拉圭媒体却硬是炮制出了“巴萨有意引进迭戈-弗兰”的消息。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干脆用“无伤大雅的笑话”来评价这则假到离谱的消息。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瓜迪奥拉的确曾经很欣赏迭戈-弗兰,在2009年巴萨收购伊布之前,乌拉圭人一度曾是红蓝军团的引援对象。但当时马竞坚决索要3600万欧元违约金,巴萨这才不得不放弃迭戈-弗兰。而在2010年夏天迭戈-弗兰加盟国米之前,也曾传出过巴萨对他有意的消息,加泰媒体始终希望为红蓝军团找到新的拉尔森式老将。但如今,巴萨可对这名32岁的老枪毫无兴趣。

  在巴萨的锋线上,就算失去了比利亚和阿费莱,也还有梅西、佩德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昆卡。别忘了,法布雷加斯和伊涅斯塔经常客串前锋,小法本赛季甚至已经拿到了13球10助攻的两双数据。就算巴萨得到了迭戈-弗兰,乌拉圭人在球队中也没什么位置,毕竟比利亚伤前已经失去了核心地位。

  从迭戈-弗兰本人的状态来看,他也没资格为巴萨效力。在南非世界杯后,乌拉圭人在10/11赛季为马竞出场42次只打进10球,这是他登陆西甲以来的最差成绩单。在加盟国米之后,迭戈-弗兰因伤病所累只踢了8场意甲打进1球,乌拉圭人早已被贴上了过气球星的标签。千万别忘了,弗兰还没资格代表巴萨踢欧冠淘汰赛。这种废柴,要来何用?

  巴萨目前的正确思路,是靠现有人员踢完本赛季,再根据比利亚伤愈后的状态确定是否进行锋线引援。为了自己的未来,比利亚正在拼命努力中。葫芦娃在微博上给圣诞老人写了封信,他许下的圣诞心愿,就是尽快伤愈复出。据《每日体育报》透露,比利亚如今每天都训练两个小时,以便尽快康复左腿胫骨的伤势,他在圣诞假期和新年中都不例外。妻子帕特里夏每天开车接送他来往于医院和家中,葫芦娃除了要进行理疗之外,还会接受磁疗机的护理,磁疗机会通过磁力的作用加速断骨的生长和康复,并加速钙质分解。

  对于自己的未来,比利亚有着明晰的打算:“自从进行过手术之后,我只休息了一天。半年内康复?这不是我的目标,我的目标是越快康复越好。伤病让我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圣诞节,但我的精神并不沮丧。为了尽快复出,我必须每天都努力坚持!”(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