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发展联盟”迎来首秀 得到17分11个篮板

2012年01月08日07:5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发展联盟(NBDL)的得克萨斯传奇队以93:108客场不敌奥斯汀公牛队,易建联也完成了自己的NBDL首秀。在这场比赛中,易建联上场35分24秒,19投6中得到17分11篮板1助攻1抢断3盖帽,得分位列全队第二,出手数、篮板和盖帽均是第一。

  比赛开打后,阿联就为传奇队发起全场第一攻,他沉到低位接球,虚晃之后直接勾手,可惜这球砸筐而出。不过凭借出色的身高和臂展,阿联依然在第一节打出了内线霸气,他一共送出2次封盖,并有一次干扰球,几乎让对手失去了内线进攻的信心。

  打完第一节,阿联的数据并不那么好看,他出手4次只投中1球,得到2分。不过这也很好理解: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阿联都在“自顾自地”练习跳投——包括空当跳投和持球后自主控球寻找战机的后仰跳投。到了下半场,阿联明显增加了内线强攻的次数,三节过后,阿联已经得到10分。

  第四节,阿联的手感逐渐找了回来,但最终传奇队还是输掉了比赛。

  (格子)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