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中超炒“糊”德罗巴 多队哄抢银河或坐收渔翁利

2012年01月08日10:17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1月8日,是交通运输部门规定的“春运”开始时间,这也是46年来时间最早的一次春运。此时,被传出很有可能投奔申花的切尔西球星德罗巴,估计要改签原定来沪的航班,因为申花老板朱骏发扬“孔融让梨”的美德,宣布先让恒大与德罗巴接洽!

  行事变幻莫测的朱骏,昨天用他一贯的煽动性文风表示:“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这不是大拍卖,也不是比嫁妆抢娘子!德罗巴确实太是世界足坛的香饽饽了,但是这一次,恒大先冲锋吧!周军(申花董事),现在起先离开谈判桌,不给好事者挑动中国人互相飙价的机会。十天!十天后!如果中超友军谈不下来,那时,我们决定正式‘抢人’!”

  法国媒体说,恒大和申花对于德罗巴的争夺,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地步。申花以年薪2300万欧元吸引德罗巴,周薪约合44万英镑,高于之前恒大报出的周薪40万英镑。不管是哪个年薪,都是世界第一价位。目前,效力于俄罗斯安日队的埃托奥年薪2010万欧元,C罗在皇马的年薪为1200万欧元。

  朱骏的表态证明,包括恒大、申花、阿尔滨等多家球队,确实在围绕德罗巴竞价。对于友军的抬价,申花已经不厌其烦,并且深感无奈。申花除了德罗巴,还有其他的备选方案。申花有可能利用德罗巴转移注意力,最终水落石出的是另外的大牌。朱骏昨天说:“德罗巴转会没那么简单,涉及很多东西,非常复杂。”

  广州恒大至今没有承认运作德罗巴。他们的老板许家印确实想要世界级前锋,也不会忽视阿内尔卡给申花带来的轰动效应。但是,假如德罗巴拿着天价高薪,其余的恒大队员定会心生不满。实际上,德罗巴也不是铁了心要来中国。他的经纪人昨天宣称,德罗巴最有可能去洛杉矶银河队。

  德罗巴在切尔西的周薪是12万英镑,银河队给出的价位大约持平。这个价格最接近事实的真相,与中超诸强的炒作价格相去甚远。搞到最后,估计德罗巴要被中超谣言炒“糊”,最终确认的只是飞去美国的机票。(吴邦)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