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德拉季奇揭火箭最后一投 杜兰特不在意中关键球

2012年01月08日1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德拉季奇失误葬送比赛 

  北京时间1月8日,火箭在主场以95-98惜败雷霆。在比赛中,火箭两大后卫洛瑞和库特尼-李都由于伤病无法出战,而代替洛瑞出战的德拉季奇表现出色,贡献20分8次助攻,得分创造个人赛季新高。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他的一次失误断送了火箭追平的希望。

  赛后德拉季奇接受采访时透露,那次进攻原来是为凯文-马丁设计的。“那次进攻原来是为(马丁)设计,不过当时他们防住了马丁,”德拉季奇坦言,“然后我发现斯科拉处于空位,但是球却脱手了。球传得太高,但是你知道那次原本应该是一次不错的进攻。斯科拉处于空位。我原本不应该那样传球,但是这是我的失误,就是这样。”

火箭VS雷霆 现杜兰特终结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雷霆本场比赛能够获胜,除了火箭的失误之外,更为重要的是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杜兰特。正是他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的一次跳投和两个罚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并最终奠定胜局。在很多人看来,杜兰特是本场雷霆的英雄。不过杜兰特本人并不在意这些。

  “这听起来有些奇怪,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你就不会去考虑任何事情,”杜兰特坦言,“如果你想太多,这就会影响你的发挥,因此我没有顾虑太多。如果我最终投失关键球,那就投失了。如果投中也就是投中而已。”

  显然这与刚进入联盟时的杜兰特有所不同。当初的杜兰特很在意这一点,他曾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具有“大心脏”的球员。“我命中过一些关键球,但是那不是我想要的成功,”杜兰特坦言,“我认为自己过去在这方面想太多,因此现在我不去考虑这些。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那就接受它。我一直对于自己的投篮很自信。希望以后能够命中更多。”

  对于雷霆和火箭而言,本场比赛都是场艰难的比赛,因为在昨天双方刚刚交锋。在雷霆主帅布鲁克斯看来,今天赢得很艰难。“当你带领球队打背靠背比赛时,想要赢得胜利一直都很难,”布鲁克斯坦言,“我们拥有更多的能量因此赢下比赛。我们球队命中了一些关键球以及罚球。”(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