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韦斯特被禁止进入白宫 友妈门主角坦言异常沮丧

2012年01月08日2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达拉斯星电报》曝料,由于先前曾有非法携带枪支的前科,小牛新援德隆特-韦斯特将不能随队前往白宫接受总统奥巴马的接见。

  对于这一令人沮丧的消息,当事人韦斯特在今日球队与黄蜂的赛后发布会上如是说道:“很无奈我被禁止进入白宫,为此我将不能跟我的队友一起去造访总统。不过我会借此回趟我在华盛顿的家,毕竟我只是不被允许进入白宫而已。”

  众所周知,韦斯特曾于09年9月17日由于超速行驶被警察拦下,而在随后的检查中警方意外发现韦斯特的车中还藏有两把手枪和一把猎枪。随即,警察对韦斯特实行了逮捕。而在2010年法院对韦斯特进行了传讯,具体的审判结果在当时并没有对外公布。

  “那件事情已经发生了,于是我被剥夺了进入白宫的机会。”韦斯特说道,“我住在华盛顿,却不能拜访一下总统,这是令人沮丧的事情。但在我家里,我是我家的总统。”

  现年28岁的韦斯特身高6尺3寸、体重180磅,在2004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24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七年职业生涯当中先后效力过三支球队(凯尔特人、西雅图超音速和克里夫兰骑士),包括两次加盟凯尔特人。今年夏天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韦斯特曾在凯尔特人、湖人队和太阳队等多支球队中考虑,但是他最终选择了小牛队。如今随小牛打了8场比赛,场均得到7.5分和3.0次助攻。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