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VS曼联评分:鲁尼全场最佳 罪臣演砸德比战

2012年01月09日01:54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曼联球员评分

  林德加德:6.0 - 丹麦人再次力压德赫亚首发。上半时曾扑出了阿圭罗的一次攻门,但下半时仍被阿根廷人破门。最后时刻曼联承受了不小的压力,而他的表现不太令人放心。

  斯莫林:5.5 - 比赛大部分时间里,他在中卫位置上面对阿圭罗都处理得很不错,最后时刻更是顶出了无数头球。但曼城打进第二球时,他的反应过慢。

  菲尔.琼斯:6.0 - 与中后卫相比,他在右后卫位置上似乎更自如一些。防守稳固,而且总是积极的与瓦伦西亚一起参与到进攻中。第8分钟科拉罗夫的传中明显打在他的手上,幸运的逃过了处罚。

  费迪南德:6.5 - 表现镇定,特别是上半时,轻松化解了曼城的攻势。下半时当阿圭罗开始发挥后,他在速度上的劣势显现出来。

  埃弗拉:6.0 - 送出任意球机会让曼城扳回一分,米尔纳传中帮助阿圭罗破门时也看不到他的影子。进攻中倒是很有威胁,维尔贝克的进球有他的功劳。

  瓦伦西亚:6.5 - 厄瓜多尔人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第10分钟就用传中助攻鲁尼头球破门。在边路不断冲击科拉罗夫,送出了不少传中球。下半时在禁区内被塞尔维亚人放倒本应该是个点球。

  卡里克:6.0 - 用精准的传球和良好的站位成为曼联进攻的发起者。下半时有些疲劳,但最后时刻还是顶住了曼城的攻击。

  吉格斯:6.0 - 威尔士老将不断受到曼城的侮辱,因此胜利对他而言可能更加甜蜜。曼联在最后20分钟有些混乱,他的经验因此显得尤为重要,不过回到边路似乎已经让他有些不适应。

  纳尼:6.0 - 孔帕尼被红牌罚下不应该责怪葡萄牙人,因为他并未在场上演戏。纳尼为曼联的进攻提供了宽度,但是缺乏穿透力,第59分钟被复出的老将斯科尔斯换下。

  鲁尼:7.5 - 近日媒体传闻他与弗格森闹翻并准备转会,鲁尼用最好的方式做出了回应。第10分钟就攻破了曼城大门,半场结束前则为红魔锁定胜局。

  维尔贝克:6.5 - 表现令人欣喜,特别是上半时,不断在曼城禁区前寻找机会。漂亮的凌空抽射为曼联扩大领先优势,在禁区内被科拉罗夫铲倒赢得点球机会。

  替补

  安德森:5.5 - 比赛结束前15分钟换下维尔贝克,为球队增添了活力。

  斯科尔斯:6.5 - 曼联传奇在赛前突然宣布复出,第59分钟换下纳尼,一开始还显得有些生疏,他的丢球导致曼城打进第二球。但很快他就找回了比赛感觉,帮助曼联保持住控球权,顶住了最后时刻的压力。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