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大连实德挂牌六名球员 阎嵩离队王赟被三队争抢

2012年01月09日04:2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将6名球员挂牌,其中包括两名大牌球员阎嵩、王赟,两人将以永久转会方式离队。

  上赛季才重返大连实德的阎嵩,在去年联赛初期一直占据球队绝对主力的位置,在联赛和杯赛中有2次助攻,并获得过一次当场最佳球员的称号。在前11轮联赛过后,阎嵩失去主力位置,联赛中后阶段只有3次报名机会,但没有捞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联赛收官战,文加达给了阎嵩27分钟替补出场的时间,算是让他“光荣”地告别。

  实力派球员王赟受到伤病影响,上赛季只有5次出场机会。目前,王赟虽已被大连实德挂牌,但依然随队前往三水进行冬训。据悉,目前申花、中能及新陕足都有可能成为王赟的下家。韩家宝和姚博的离队并不令人意外,两人均属于90后的年轻队员。目前韩家宝正随大连毅腾训练,极有可能重返老东家。郑剑峰和姜积弘两名一线队小将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中甲球队。据郑剑峰本人介绍,他有望加盟成都谢菲联。姜积弘在上赛季出场次数超过15次,是可塑之才,目前中甲新军福建骏豪力菲克已向其抛来了橄榄枝。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