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9日早报:绿军新援盼贡献 洛佩兹乐观伤情恢复

2012年01月09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内外发生的一些值得关注的事情:

  绿军新援渴望贡献

  在加盟凯尔特人后,拥有9年NBA经验的前锋克里斯-韦尔考克斯却遭遇了一个慢热开局。在赛季前5场比赛中,韦尔考克斯场均上场时间超过9分钟,但场均只得到1.4分2.4个篮板。在上周五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韦尔考克斯只拿下1分1次失误。“我仍在努力的找到感觉,看看我现在的状态如何,”韦尔考克斯说。“我身上的小伤对我有点影响,但这不是借口。我必须继续努力找到一个为球队做出贡献的办法。”

  洛佩兹乐观伤情恢复

  对于布鲁克-洛佩兹骨折的脚部,一直都存在着两方面的担忧:一是他需要多久才能回到场上,二是他的脚伤是否会复发。但这位篮网中锋却在赛季首次亮相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乐观,告诉记者一切都很顺利。据洛佩兹透露,昨天的X光检查表明,一切都在正常恢复。洛佩兹没有给出何时复出的预测,但预计这需要6到8周的时间,也就意味着洛佩兹有可能会在2月初重返球场。“这周我们将会花更多时间在游泳池度过,进行水下训练,希望下周我就能进行一些站立训练。”

  飞人长子离开校队

  据美联社消息,迈克尔-乔丹最大的儿子杰夫-乔丹已经离开了中佛罗里达大学校篮球队,据他本人说是出于“个人原因”。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晚上,校方宣布了这一决定,但没有给出更多的解释。已经上大四的杰夫-乔丹周六晚上也没有随队出征,那场比赛中佛罗里达大学81-63击败了东卡罗莱纳大学。乔丹的小儿子马库斯-乔丹,目前还留在队中。2009-10赛季后,在伊洛诺斯大学打了三个赛季的杰夫-乔丹转学到中佛罗里达大学,因为NCAA的转学规定,杰夫-乔丹等待了一个赛季后才代表骑士出战,本赛季出场13次,场均只得到2.7分1.8次助攻。

  韦斯特禁止入白宫

  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即将前往白宫会见美国总统,但新加盟球队的后卫德隆特-韦斯特透露说,他已经被“禁止”出席这次活动,因为自己有过犯罪前科。“我被禁止进入白宫,所以我不能参加这个活动,”韦斯特说。“但我会回华盛顿的家,毕竟我只是不能去白宫。这就是你人生中做的一些错误决定,导致我现在不能去白宫。”2009年因为超速行驶,韦斯特被警察拦下,而且警察在他的车上发现了三把枪。韦斯特因此遭到联盟禁赛10场的处罚,他也因非法持有枪支被禁止去海外打球。(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