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复出热火获三连胜 韦德复出时间初步确定

2012年01月09日12:23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韦德因伤连续休战三场,昨天热火在詹姆斯带领下取得三连胜,他们在客场以101比90击败篮网,连续第八次战胜对手,继续领跑东部。詹姆斯缺阵一场后复出,贡献32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

  詹姆斯开场表现积极,率队打出10比0的开局,其中他个人得分占到一半。篮网将比分追至10比12后,詹姆斯接管比赛,他包办球队接下来的15分,带领热火迅速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小皇帝的压哨球,帮助热火以31比18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两队展开对攻,热火以57比35领先结束上半场。大比分落后的主队并未放弃,第四节篮网一度追至还差9分,关键时刻詹姆斯先是两罚全中,随后突破扣篮,帮助热火锁定胜局。

  比赛结束,詹姆斯继续对脚踝进行冰敷处理。韦德的复出时间也初步确定,即周三对阵勇士的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