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现场:特鲁姆普为备战不刮胡子 丁俊晖依旧淡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19:53
丁俊晖摸耳思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2011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场半决赛中,丁俊晖与特鲁姆普的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在上一阶段,丁俊晖暂时以3-5落后。

  在第十三局的比赛中,由于红球堆在开球的时候没有完全被打开,所以双方都在进行防守的较量。热衷进攻的特鲁姆普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伺机寻找进攻的机会,但是进攻不稳定的毛病让特鲁姆普丧失的大好的机会。

  丁俊晖上场便将红球堆击散,良好的球位让丁俊晖进攻的手风比较顺,接连拿分的同时,小丁最终将本场比赛收入囊中,将总比分追至6-7。

  在第十四局的比赛中,特鲁姆普再次先声夺人,他抓住丁俊晖防守的微小失误,非常精彩的将红球打进底袋,将红球堆打散之后,特鲁姆普获得了十二分的领先优势,但特鲁姆普依旧没法摆脱自己不稳定的劣势,将黑球打失之后,送给了丁俊晖较好的进攻机会。

  细心的观众发现,特鲁姆普没有刮胡子,这是因为长时间的赛制让选手非常疲惫,为了准备好比赛,特鲁姆普已经顾不上刮胡子了。

  在随后的比赛中,丁俊晖慢慢开始掌握比赛的主动,虽然对手的进攻状态不是很稳定,但这并没有让丁俊晖乱了阵脚,这也标志着丁俊晖心理上的成熟。

  在随后的比赛中,戏剧性的一幕再次上演,特鲁姆普在向底袋击打蓝球时候,蓝球没有按照英国小子的思路进底袋,反而阴差阳错的打进中袋。在收掉一颗位置不佳的粉球之后,比分变为60-56,丁俊晖暂时领先,这个时候,只有打进黑球才能决定本场比赛的胜利。特鲁姆普首先上手,尽管位置极为不利,但是特鲁姆普击出的球依旧让丁俊晖的球迷生出一身冷汗。在英国小子随后一杆的进攻中,母球和黑球的位置让丁锦辉获得一次机会,最终,丁俊晖以67-56收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特鲁姆普为备战没时间刮胡子 丁俊晖心态显成熟
·蔡剑忠支招丁俊晖反击 两现象表明超新星已疲惫
·台联:特鲁姆普紧张过度 欧体:小晖将成亚洲第一
·15年来最年轻世锦赛四强 特鲁姆普堪称小晖翻版
·洪钢:看好小晖进决赛 庞卫国解说世锦赛大决战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