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单板滑雪U型槽男子规定动作 抚顺选手胡艺夺冠

2012年01月09日19:5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吉林1月9日电(记者 刘向前)十二冬会单板滑雪U型场地赛男子规定动作比赛中,抚顺市选手胡艺以总分73.5分夺得冠军。

  抚顺市选手胡艺第一轮得到了37.3分的高分、排名第二,第二轮胡艺得到了36.2分、排名轮次第一,以总成绩73.5分夺得冠军。

  哈尔滨市选手张义威第一跳跳出了39.4分,在第一轮排名第一,第二轮得到了33.3分、排名第三,总分落后冠军0.8分获得亚军。

  另一名哈尔滨市选手徐德超获得季军,两轮的成绩分别为34.3分和33分。(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