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国际单板滑雪挑战赛在即 北京人可感受冰雪刺激

2011年12月02日17:26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表示,沸雪国际单板滑雪挑战赛将让北京人感受到冰雪刺激。昨天下午记者提前探营鸟巢,在现场看到比赛虽未开始,但已能感受到属于单板滑雪运动带来的刺激。李晋康说:“沸雪挑战赛诞生于1994年,去年我们第一次引进这项国际极限比赛,上一次在奥体中心,这次在鸟巢,可以说提升了一大块。单板滑雪竞技刺激、惊险、时尚,充满活力、富有挑战性和观赏价值。它既是体育比赛,又是文艺表演,它把滑雪和音乐融合在了一起。北京要打造世界体育中心城市,其中体育赛事是重要抓手与支撑。北京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不仅能在夏季举行国际大型赛事,同样在冬季也能举办各种高水平的冬季赛事,这次的沸雪国际单板滑雪挑战赛将会让到现场观战的北京人充分领略雪上项目的魅力。”

  本报记者 孔宁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