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雷霆击败马刺背靠背三连胜 杜兰特:一点也不累

2012年01月10日03:5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雷霆昨天108比96击败马刺,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在背靠背靠背比赛中拿到3连胜的球队。

  赛前,雷霆收到了梅诺因伤赛季报销的消息。虽然这对雷霆的轮换影响不小,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依然展现了强大的冲击力。此战杜兰特砍下21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威斯布鲁克拿下13分5次助攻。马刺唯一表现合格的队员是新秀伦纳德,他贡献了13分10个篮板。

  缩水赛季的密集赛程让年轻的雷霆和老迈的马刺高下立见。杜兰特赛后说:“我很享受这种超级背靠背,我一点儿也不累。”主帅布鲁克斯则说:“我的球员向来求胜心切,他们这3场比赛毫无保留。我特别希望球队能赢得这次背靠背靠背,很幸运,我们做到了。”(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