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短道赛场竞争白热化 程爽徐梦桃角逐自由式滑雪

2012年01月10日11:36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金”日看点

  全国第十二届(乔丹)冬季运动会今日进入第七个比赛日,将产生12枚金牌。冰上和雪上赛事都将奏出最强音,短道速滑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一定会让大家大饱眼福。

  在短道速滑比赛中,将决出男女1000米、男女3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男女全能8枚金牌,可谓是短道赛场竞争最为白热化的一天。

  冰上项目其他比赛,男女冰球重燃战火,男子冰球进入决赛阶段。冰壶赛事今日开始混合预赛。

  雪上项目最受瞩目的无疑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贾宗洋、齐广璞、徐梦桃、程爽等参加过冬奥会的名将将在北大壶展开争夺。

  除了自由式滑雪,北大壶还将产生两个冠军,分别是越野滑雪女子自由式10公里和北欧两项男子团体。

  本报记者 郭雍皓 实习生 杨双一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