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范可新力压刘秋宏夺冠 梁文豪获本届冬运第二金

2012年01月10日11:52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冰上战报

  昨日,短道速滑进行了男女500米决赛。女子500米中,小将范可新以43秒969的成绩力压牡丹江名将刘秋宏摘金,长春选手张起超获得铜牌。不过,场上也发生了惊险的一幕,半决赛第一组中,长春赵楠楠摔出赛道,哈尔滨队李文文紧随其后,冲向赛道旁的防护板,小腿受伤的她被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男子500米比赛中,长春的梁文豪显示了强大实力,以42秒059的成绩获得金牌,这也是他个人在本届冬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吉林市选手贾道南和牡丹江市选手龚秋文分获二、三名。

  本报记者 郭雍皓 实习生 杨双一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