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传闻外援葡超表现抢眼 两送助攻憾错过进球

2012年01月10日2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转会红人榜:图拔接近中能 切尔西双煞中超联袂?

  前段时间传出消息,马里迪莫队的前锋帕帕·巴卡尔进入北京国安队的视线。昨日,这位 被帕切科相中的塞内加尔前锋在葡超比赛中两次助攻帮助球队2-1主场取胜。

  本场比赛在马里迪莫队的主场巴雷罗斯球场进行,主队身穿红绿相间的球衣,队中身披9 号战袍的便是传说中的塞内加尔前锋帕帕·巴卡尔。这位本赛季在葡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 本场比赛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开场后仅仅18分钟,他便通过一次漂亮的边路突破传中给队 友制造了破门得分的良机,中路包抄的本纳乔将球轻松送入网窝,1-0.马里迪莫队率先打破场 上僵局。

  此后的时间里,帕帕·巴卡尔依旧表现抢眼,这位身高1米85的中锋在抢点方面的能力也 相当出色,多次通过头球威胁对手的球门。第33分钟,帕帕·巴卡尔又有上佳表现,这一次他 在禁区外的精妙传球攻破了欧汉尼斯队的后防线,达尼洛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0。上半 场最后时刻,马里迪莫队后防线上的一次手球犯规给对手送上了点球大礼。欧汉尼斯队队员由 主罚点球命中,比分改写为1-2.

  易边再战,对1分的领先优势并不放心的马里迪莫队展开了大举进攻,帕帕·巴卡尔也充 当了球队进攻桥头堡的角色,只不过塞内加尔人今天运气不佳,没能将自己的进球数字改写。 。最终马里迪莫队主场2-1战胜欧汉尼斯。(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