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伍兹前妻自爆拆毁豪宅原因 称与伍兹没任何关系

2012年01月11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Tiger Woods)的前妻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之前刚刚拆毁了价值1200万美元的海滨豪宅,此举让很多人一下子摸不着头脑,因为她去年才刚刚买入。

  事实上,艾琳将豪宅夷为平地跟伍兹没有任何关系。建造这栋豪宅的人士向美国《People》杂志透露:该豪宅不能完全抵住佛罗里达飓风。艾琳的这栋豪宅占地1700英尺,拥有6间卧室,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北棕榈海滩(North Palm Beach, Florida)。

  更为糟糕的是,仁爱之家慈善组织(Habitat for Humanity)受艾琳邀请时发现豪宅那边有很多白蚁和木蚁,他们因此搬走了价值不菲的柜子、铁器和夹具等物品。因此,从房子构造以及经济角度来讲,拆毁这栋豪宅似乎完全合情合理。

  仁爱之家组织的波比-布劳德格特(Bobbi Blodgett)这样描述艾琳的豪宅,“当我们拆窗户的时候,发现到处都是虫子。再重新建那个房子就太荒唐了。我们非常感谢艾琳,因为我们很少获得这种捐赠。”

  32岁的伍兹前妻艾琳在与伍兹离婚后达成了离婚协议,获得了高达一亿美元的分手费,因此如果再重新建一栋豪宅,钱不是问题!(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