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河南建业热身赛开门红 新援王昊智一传一射建功

2012年01月11日09:4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1月10日,正在昆明海埂冬训的河南建业队用一个“开门红”拉开了热身赛的序幕。上午3∶0击败中甲球队湖南湘涛,下午2∶0拿下同样来自中甲的天津松江。虽然对手的实力都不是很强,但5个进球、零失球的成绩,维斯雷恩还是比较满意的。

  由于外援内托、弗洛雷斯1月5日才归队,维斯雷恩没让他们出场。对阵湖南湘涛,建业的一帮小将表现非常抢眼,从北京国安转会过来的新内援王昊智贡献了一传一射,凌思浩、王嘉楠各有一球入账。而最让维斯雷恩感到满意的是中场小将张力,“张力能拼能抢,大局观也很好,非常符合我的战术特点。”

  与天津松江的较量,维斯雷恩派上了曾诚、黄希扬、陆峰等上赛季的一干主力,最终凭借后卫谭望嵩和前锋于乐的进球,建业队轻松获胜。对于小将们还持鼓励态度的维斯雷恩,面对主力队员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球队冬训以来第一次打比赛,队员的体能还算不错,但技战术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磨合。”④11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