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2月赛事将多于往年 丁俊晖临行前笑对紧密赛程

2012年01月11日10:27
来源:沈阳晚报

  丁俊晖已于昨日启程奔赴伦敦,参加将于15日开杆的温布利大师赛。临行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小丁今年2月的比赛比往年要多,但作为职业球手,他已经作好了准备。

  由于海口精英赛正式升级为海南世界公开赛,成为继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后,国际台联认可的第三站正规排名赛,这就意味着丁俊晖将有更多的时间处于奔波状态。“以前在2月只有一项比赛,但今年却有3项,而且间隔很短,但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其实,我很享受在国内比赛的感觉。”丁俊晖说。“从另一个方面来看,越来越多的比赛在中国举办,实际上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样会给我们的选手提供更多同高手较量的机会。”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