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媒曝朴智星正牌女友 交往达十年身价数亿(图)

1/20

2012年01月11日1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搜狐体育讯 1月11日,据韩国专业体育媒体《首尔体育报》独家报道,韩国足球王牌选手朴智星女友曝光,曾两次参加韩国小姐大赛的美丽佳人吴智善被传乃是“曼联三肺朴”的正牌女友。而这位名叫吴智善的女子来头不小,其家族本经营韩国料理连锁店,并取得巨大的成功-开设24家分店和17家商场,年运营收入高达500亿韩元,是韩国有名的饮食家族产业。

视频:韩媒曝朴智星女友曾多次参加选美

  报道中称,吴智善和朴智星相识是在当年安贞焕的婚礼上,巧合的是,吴智善则是与指环王妻子李惠媛同一届参加了韩国小姐大赛;此外,吴智善与韩国多位演艺明星关系甚佳,并曾登上韩国MBC电视台,参加一档娱乐节目。同时也有传言称,吴智善的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间接承认女儿与朴智星正在恋爱交往。不过朴智星的经纪公司、朴智星父亲朴成钟在消息第一时间爆出后都予以了否认,并义正言辞地表示:“100是假新闻。”(搜狐体育 青林)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