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冬运会单板滑雪 U型场地团体赛哈尔滨夺得两金

2012年01月11日19:1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吉林北大壶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姜明明)第12届全国冬运会雪上项目的比赛11日继续在吉林市北大壶进行。在单板滑雪U型场地团体赛中,哈尔滨队选手表现出色,包揽了男、女团体冠军。

    由张义威、史万成和徐德超组成的哈尔滨男队以总分72.2分获得冠军;而蔡雪桐、李爽和陈旭代表的哈尔滨女队以总分62.7分夺得金牌。

    男子团体赛中,张义威舀到全场最高的25.4分,史万成和徐德超也发挥稳定,分别得到24.8分和22.0分。

    岳岭虽然个人得到24.9分的高分,但他所代表的抚顺队还是以67.7分的总成绩落后于哈尔滨队,最终获得银牌。

    女子团体较量中,哈尔滨队遥遥领先于第二名抚顺队(总分48.3分)和第三名乌兰察布队(总分29.2分)。其中,蔡雪桐取得全场个人最佳成绩——25.1分。

    本届冬运会单板滑雪U型场地赛共设6枚金牌。9日率先进行的是男、女规定动作的比赛,由于国家队名将刘佳宇缺席比赛,这也让女子比赛争夺更加激烈。最终,哈尔滨队发挥稳定的李爽摘得头名。男子规定动作金牌被抚顺队的胡艺夺得,哈尔滨队的张义威和徐德超分获二、三名。

    12日,单板滑雪U型场地男、女自选动作比赛将在此间展开,这也是本届冬运会单板滑雪项目最后两个小项。(完)2012/01/11 19: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