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亮相成都教残疾儿滑雪:只谈生活不谈工作

2012年01月12日11:32
来源:燕赵都市报

  昨天,穿得很花哨的王濛亮相成都某滑雪场,手把手地教当地7名残疾儿童滑雪。这是她在打架事件后首次公开亮相,但对所有“敏感”问题,她都婉言回绝。

  最近,冬运会正在长春激战,作为冬奥冠军、昔日的短道速滑王者,王濛却成了旁观者。有记者问她“看到队友比赛心里痒不痒”时,王濛顿了顿,“还是不谈这个,今天只谈生活,不谈工作。”“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能回国家队?”王濛依旧停了停,带着笑容说:“我们今天不说这些问题。”又有记者问王濛,是否关注周洋未现身赛场的问题,王濛的话稍微多了点:“我确实没关注,虽然我和周洋私下有交流,但没有谈到过这些问题。”“想回国家队吗?”一位记者抛出更直接的问题后,王濛笑着用刚学会的四川话反问道:“你说的啥子哦?”

  到成都之前,王濛刚在美国接受了治疗,主要是一些多年的老伤,王濛说自己的状态还不错,而接下来的日程就是回家过年:“前段时间一直在省队训练,但现在大家都去比赛了,省队也就给我放假了。十几年了,我终于可以回家过春节了。”看着话题又有被绕到“回归”的危险,王濛主动谈起了“生活”:“我们家过年可热闹了,有好几十口人,现在大家都盼着我回去呢。”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