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回放:格里芬遭肘击血溅赛场 热火新秀闯祸

01流血
1/15

01流血

2012年01月12日1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热火和快船两大豪门相遇,最终快船通过加时赛以95-89击败热火。比赛进入到第二节还有7分18秒时,热火后卫诺里斯-科尔在一次上篮当中,手肘砸到格里芬的鼻子,造成快船球星顿时飙血,鼻血直接流淌出来。

  事实上格里芬的这次出血相当衰,因为当时科尔在运球的时候已经被吹犯规,裁判也鸣哨。就在暂停的情况下,科尔这个时候只是打算玩一个上篮而已,而格里芬也有点认真地冲上去,举起手来防守。然而科尔在上篮的时候下意识地用左手往格里芬的方向伸过去,这是为了保护他右手上篮的动作。不过这个空中护球的动作直接砸在格里芬的鼻子上,这名状元郎当场见血。

  由于科尔并非健壮的球员,而且当时已经是鸣哨暂停的状态,所以双方的这次冲撞并不是很严重,换其他时间有可能连鼻梁都打断。格里芬流血后,快船队医立马冲上来进行简单的止血处理,格里芬继续登场打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