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打两场比赛跨越天南地北 新援兰德里未适应CBA

2012年01月12日20:4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长春的冰天雪地,让初来乍到的上海队新外援马库斯·兰德里很是犯愁,“这地方怎么这么冷?”

  这是小兰德里的第二场CBA比赛。从杭州到长春,如此长距离的跨越也让他体会到了中国的辽阔。不过,从场上表现来看,兰德里并没有怎么好过第一场。他的拼抢依旧卖力,态度依旧积极,只不过在进攻端对球队的帮助不大,让人开始想念起受伤的雷恩·凯利。

  主帅帕纳吉奥依旧安排兰德里首发,但他迟迟没有找到进攻的节奏。看得出来,队友对新外援很支持,有机会都会围绕兰德里来展开进攻,而他却很难将队友的传球化为得分。以至于到后来,队友只能习惯性地把球交给另外一名外援哈里斯,由他来单打独斗。

  相比之下,吉林队的20号外援卡蒂尔·马丁居然一人独得37分,这名曾经的NBA悍将让兰德里相形见绌。帕纳吉奥就感叹说:“我们让马丁一个人拿到37分,这比赛就很难赢下来了。”

  好在人们也能看到兰德里的进步。杭州首秀,他只有12分、4篮板,昨晚则收获了12分、8篮板、3盖帽,与队友的传接配合默契度也提高了。上赛季在NBDL效力期间,兰德里场均也能得到17.6分、4.4篮板。对于只打了两场比赛的兰德里来说,目前不能要求过于苛刻,也许,他还需要多一点时间来适应。

  记者 关尹

  (本报长春今日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