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新船长掌舵快船连克劲敌 面对保罗热火无奈歇火

2012年01月13日02:41
来源:现代快报
保罗飞身上篮
保罗飞身上篮

  面对保罗,热火无奈歇火

  昨日,有着“空接之城”美誉的快船主场迎战热火。历经加时赛,快船95:89击败热火,让对手遭遇两连败。由于赛程缩水,这两支人气颇高的球队常规赛仅对决一次。保罗开启进攻模式,砍下27分11次助攻。格里芬也有20分进账。

  保罗加盟快船之后,这支球队人气飙升。不过赛季之初,“空接之城”尚未完全证明自己。赢下与热火的硬仗之后,他们也受到了对手的交口称赞。

  斯波尔斯特拉对裁判的吹罚有疑义,但对快船的实力并无争议。输球之后,他展示了应有的风度。“他们的表现并没有让我感到吃惊。我们对他们非常尊重。在一月份之初,他们就已经打出了令人瞩目的季后赛篮球。”斯波尔斯特拉说。

  与格里芬的对阵中,波什落于下风,摘下16分11个篮板。言及快船,他也不吝赞誉,不过对于快船的前景,他也稍有保留。“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真的是一支很棒的队伍。但他们将迎来很多战争,逆境也会接踵而至。对于他们打硬仗和处理逆境的能力,我们拭目以待。”波什说。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