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4大将离队3人北上 文虎一加盟沈北投阿里汉

2012年01月13日08:4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转会测评报告:实力派后场最吃香 恒大新援可期(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赴沈北·文虎一夜别申花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去年申花从长沙金德引入的延边悍将文虎一,昨晚被证实以自由人的身份加盟沈北征战新赛季中甲。沈北俱乐部官方昨晚宣布了文虎一加盟的消息,这位身披16号战袍的申花球员昨天也离开昆明,成为申花今年离队第一人。

  昨天晚上23时30分左右,沈北俱乐部总经理汤宏通过自己的微博证实:“一分钟前,文虎一正式签约沈北,时隔多年,又重新归建沈阳足球。虎一以自由身从上海申花归来,俱乐部张开双臂欢迎!”沈北是去年出现在中甲的新面孔,依靠当地政府支持,取得了赛季第六的佳绩。本赛季更是加大投入,早早从天津泰达请来阿里·哈恩出任主帅,李树斌辅佐,其影响力和受支持程度直接导致另一支老牌中甲东进队意欲搬出沈阳。

  阿里·哈恩的到来自然要引发一系列的招兵买马,文虎一虽然在申花多打替补,但经验丰富,在中超赛场丝毫不落下风。加盟离家乡更近的沈阳球队,对他更有叶落归根的味道,昨晚文虎一也用自己微博转发了汤宏的微博,并称:“再回到沈阳,真的很开心,请大家多多支持和关照!”

  巧合的是,沈北和申花两支球队都选择在昆明红塔基地集训,并且都住在望湖宾馆,文虎一前往新东家报道也不需要费太多周章。而最近两天的训练中,文虎一都没有出现在申花训练场,有伤的他昨天中午还在申花驻地。对于文虎一的此次转会,申花很多球员并不知情。

  “真是谢谢这么多人关心我,在申花也认识了不少好战友,也领会了虹口球迷的霸气。我不会忘记你们的,我也会一直关注你们今年夺冠。祝你们好运,也祝我的沈北足球俱乐部今年冲超成功,我会全力以赴的!”在转会后的第一时间里,文虎一说出了他的新年期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