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化身小朋友的滑雪教练 王濛:我并不是霸道的人

2012年01月13日11:33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人物像Profile

  王濛近日现身成都西岭雪山,并在当地滑雪场指导几名残疾儿童滑雪,她说自己新年的愿望是早日解禁,并且能够参加索契冬奥会,甚至是2018年的韩国平昌冬奥会。 尽管王濛也曾教过小朋友滑冰,但教滑雪还是头一遭。“我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其实我也是滑雪的初学者,但很高兴能够有机会教孩子们滑雪,也希望以后能够做一些这样的公益活动。”

  谈到被人评为“冰霸”,王濛说:“我觉得这是有褒有贬的词。在赛场上,我希望我是冰上霸主,打败所有对手获得冠军,但我不希望自己的个性是“冰霸”,我在性格上并不是一个霸道的人。在队里我喜欢帮助其他队员,因为我觉得运动员都很辛苦,应该得到一些东西。”

  为了解禁,王濛此前在美国治疗伤期间又写了思想汇报,“准备在春节之前交给领导,让大家看到我的思考。”说到自己的新年愿望,王濛说:“最近的愿望当然是解除禁赛,但我还有更远的心愿,那就是只要我还能滑得动,我不仅要参加索契冬奥会,而且还要参加2018年的韩国平昌冬奥会。”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