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周军:申花从未接触卡卡 关键时刻不想提德罗巴

2012年01月13日2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上海申花无疑是今年冬天中国足坛最火的俱乐部,没有之一。先是签下阿内尔卡,后又传闻与德罗巴交好,昨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竟爆料称上海申花表示愿以年薪900万欧元追求皇马球星卡卡。1月13日的《天天体育》栏目中,记者电话连线了上海申花队的董事周军,他对这一传闻进行了辟谣。

  当周董听到记者向他询问卡卡一事时,显得十分惊讶,甚至不知为何外媒会如此空穴来风。待记者向其详细解释了来自《马卡报》的消息后,周董表示:“其实我的答案很明确,我们从没有接触过,也没有想要引进卡卡。因为在我们的引援名单中,我们只会去找一些靠谱的,有引进可能的球员。但是现在我看到的很多消息里,又说我们要买卡卡,过一段时间可能会更多。”

  《马卡报》的爆料究竟是不是空穴来风我们并不得知,但在周军看来,西班牙媒体新闻的真实性有待考证:“他究竟是不是最权威的报纸,至少我不太清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只要有转会可能的球员都会和申花挂上钩,当然这也只能说明一点,申花现在在转会市场上的地位已经是和五大联赛的俱乐部平起平坐了,他们拿申花来说事儿,可能对于他们的炒作以及抬价会有好处吧。”

  上海球迷目前最关心的话题无疑还是德罗巴是否能够空降虹口,但申花俱乐部高层对于这一话题依旧守口如瓶。周军表示:“我上次已经说了,我不想多谈,这个事情我已经发出了我的看法,我最近不想谈德罗巴的事情。”众所周知,周军刚刚从欧洲返回国内,那他究竟有没有与德罗巴或者其经纪人见面呢?对于这一问题,周军依旧选择不回应。(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