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减肥狂人:帕金斯瘦身30斤 拜纳姆效果明显

安德鲁-博古特 (密尔沃基雄鹿)
1/10

安德鲁-博古特 (密尔沃基雄鹿)

2012年01月14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在每个赛季开始之前,我们会听到有关某个球员在几个星期内获得了多少肌肉量,或者某球员在几个星期内减肥多少磅。其实球员们在停摆期间,大部分球员会在饮食和运动上放纵自己,所以这段时间他们的体重和脂肪就会猛增。ESPN著名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表示:“我会保存他们训练营报告,除了埃迪-库里,每个NBA球员都会保持他的最佳体型。”那我们就看一下在休赛期,十大减肥狂人的情况。

  安德鲁-博古特 (密尔沃基雄鹿)

  博古特在训练营报告中显示他轻了4.5公斤,这个计划让他变得更快,能够促进他更多的参与到进攻中。去年他每场比赛场均拿下12.8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五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14.2分,尽管他在去年4月份接受了肘部手术,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他的锻炼,在康复期间,他仍然制定锻炼计划。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