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弟弟去世哈里斯忍痛征战 上海悍将成为外援典范

2012年01月14日0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jimmy

  上海队外援麦克-哈里斯的敬业精神令人敬佩!北京时间1月13日晚在上海队客场不敌辽宁队赛后,上海队核心刘炜在其个人微博上曝料麦克-哈里斯的弟弟近日因病去世,而哈里斯忍着悲痛参加了上海队的连续2个客场比赛。据悉,哈里斯将于今日乘飞机返回美国处理弟弟的身后事。

  刘炜在微博中这样写道,“刚知道我们队哈里斯的弟弟因病去世了,而哈里斯本人在打吉林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这个消息,可他没有告诉我们,还是坚持帮助球队打完了这两个客场,虽然比赛输了,但哈里斯的职业道德让所有人敬佩,明天他将返回美国,在此让我们一起祝福哈里斯和他的家人!”

  从数据上来看,最近2个客场麦克-哈里斯保持着一贯的高水准。周三不敌吉林队一役,哈里斯两分球17投10中拿下24分11篮板3助攻;而周五输给辽宁队的比赛,哈里斯两分球19投10中贡献30分8篮板。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哈里斯一共代表上海队打了22场比赛,场均有23.5分11.72篮板1.95抢断1.36助攻入帐。

  上海队管理层已同意哈里斯返美,目前并不清楚他具体的归队日期。北京时间本周日晚上海队将回到主场对阵卫冕冠军广东队,哈里斯铁定缺阵。考虑到目前正是上海队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马库斯-兰德里似乎还无法挑起大梁,在这样的情况下哈里斯的归队时间很有可能左右上海队这个赛季的战绩。

  有一点能肯定,那就是哈里斯成了CBA外援的良好典范。长久以来,外援很难管理,在CBA历史上不止一次出现外援叛逃或与俱乐部产生矛盾等事宜。就以本赛季为例,JR-史密斯多次违规不参与浙江队的平时训练且态度蛮横,更有消息指出他可能打完常规赛就返美。作为前火箭队球员,哈里斯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一名真正的职业运动员该用怎样的态度去对待比赛。所以在这里,我们应该向麦克-哈里斯致敬!(搜狐体育 jimmy)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