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董方卓正式加盟湖南湘涛 签约两年结束留洋生涯

2012年01月14日2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今天下午,湖南湘涛队与董方卓正式签约,双方约定合同两年,董方卓也将结束自己的留洋生涯,全力帮助湘涛队冲超。

  今天下午正在昆明集训的湖南湘涛队传来好消息,他们正式与董方卓签订合同,据悉合同为期两年。董方卓也在下午与天津泰达预备队的比赛中有进球,双方对于这一交易都非常的满意。

  此前湖南媒体就率先披露海归球员董方卓结束留洋生涯回到国内加盟湖南,不过随后的进展并不像报道中的那么顺利,董方卓没有直接与湖南会合,因为他不愿意先到球队试训,再签约的方式。

  对于湖南队来说,他们已经敲定了洪都拉斯帮的外援人选,内援的选择至关重要。董方卓这几年在海外打拼,虽然并没有在顶级联赛,但也有着丰富的阅历,同时在前锋线上的冲击力也是湖南队看好的。另外湖南队中也有多名大连北方的队员,这方面并没有太多的疏远感。

  三天前,董方卓改变了自己的想法,随即到昆明与湖南队会合,经过一周的磨合,双方都有所了解。今天下午的热身赛中董方卓更是登场比赛,并展示出了比较好的状态。

  据悉,湖南湘涛和董方卓签订了两年的合同,董方卓表示,之前有两支中超队伍也跟他有接触,之所以选择湖南,因为球队的诚意打动,他感觉这两天在队里,教练队员都对他很好,而且都很信任他,让他感觉很好,也很适合这里,所以双方最终签约。新赛季,湖南湘涛的目标瞄准冲超,董方卓的加盟,携手洪都拉斯外援一起并肩,冲超的梦想能否实现也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